曙光

曙光

2013年5月9日星期四


今天在ward 3 做工,

护士们不知道怎么了都减肥不吃饭。

留了三个nasi给我们吃。

然后我有钱的老师又请了大家吃nasi,

今天就是不用花钱的一天..

也是早餐,午餐都是nasi的一天@@

肥死@@

幸福肥中 感恩...



等下要收拾行李,

明天提早放工然后回家,

希望一出去等车,德士先生就可以看到我@@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觉得,

其实我戴眼镜还蛮有文质彬彬的“气质”的...

多谢跟啊米一起久了,被啊米传染到,

啊咪~你也要把我传给你的“可爱风”keep 住啊~



每当夜晚,我还是会开着那首曲..
才发现,
我还是很想你....其实。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认识你之前,没有人说我可爱。
    认识你之后,直到现在,越来越多人说我可爱@_@
    托你的福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